Cravings

那天突然想吃韩国餐,所以带Mervyn一起去。Duxton road有好几间正中的韩国餐馆。我们就去了其中一间。我忘了店名。可是我还记得怎么走去。



最喜欢韩国餐具了!觉得它们很可爱!



开胃料。。。 好甜哦!



豆腐



吃韩国料理怎么能少了kimchi呢?






我点了BBQ牛肉。





韩国人喜欢用包菜来包BBQ好了的牛肉。再加上一点青辣椒,蒜头,和辣椒酱,全部多把它们包在包菜里。然后大口大口的咬,真是人间一大享受!



我volunteer煮,因为BBQ肉就是要自己来煮才比较好玩嘛!好兴奋,好期待!



我也点了kimchi海鲜火锅!是不是看了好羡慕啊?



最后我点了kimchi煎饼。别看它这么不起眼,它是非常好吃的喔!



吃饱以后当然就拍照咯!看我的rosy cheeks,不是因为我有化妆,而是因为吃得太饱太满足了!





是时候回家了。好累,好想睡觉了!

0 ♥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